重瓣蔷薇

乱丨无定义丨相信??相信爱

暗杀篇随感。

大概……两个月前的东西……

【GINTAMA啊。
真是一种摧折我心的存在。
原以为已知银高羁绊不断,相杀只是深爱,毕竟兄弟阋于墙外御其侮,因而不会太过悲伤可以平静看完他们坚信只要有爱就会有明天。
然而回忆杀永远。所谓电车难题,加上了各种情感,没有一种选择是万全之策。
人,生来自由吗?刘瑜说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只看你想不想为之付出代价。可死与死之间存在选择吗?那只存在困境。所以她说,那是极权政体之下无自由的个人。那不是选择。我们要做的是推翻它。
所以他们眼前的就是那样的情况吧。
所以起来战斗吧。
所以渐渐理解高杉但也并不能完全理解他,因为他不只想毁灭那些,还有憎恨着的人。包括软弱的自己。包括选择了他们的银时。
虽然银时说他并不是选择了他们。
所以不能理解背负了那样业障的银时如何活下去。如何执剑。如何走入这没有他们的腐朽世界和不曾经历这些的平凡人们共同生活。
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就像他只是一个没有过往的普通人。
可他不是。他不是啊。他怎么不去想起怎么再次微笑怎么再次见到彼此怎么剑指昔日同伴而内心明白彼此的爱依旧?这种互相理解殊途同归的感情,我不知该如何形容,只能称之为爱。广义向的爱。
我不知道。
所以以前想,如果我是他,我活不下去的。就像胧说的,失去了再度持剑的能力。对于我,应该失去了活下去的心意。
曾经曾经,所有美好的曾经都只是曾经,一遍遍将今天逼入死地。
我从未见过GINTAMA这样各人背负过往伤痕明明泪水还未流干就又站起来笑,让我们以为这只是部搞笑漫。
事实上它虐我最深。】

说了是来毁Tag的(目死)……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瓣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